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2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丰富高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的通知》(鲁教工〔2017〕3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由舞蹈协会组织参加此次比赛。
根据前期调研及预报名情况,老年组(40岁以上)人数已满足参赛人数要求。现拟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组建青年组(18至40岁),欢迎爱好舞蹈的青年教职工报名参与。
报名须知:
1、报名人员必须是本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不限性别,鼓励男性参加;
2、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纸质版交至行政楼618,电子版发至办公系统邮箱统战部王岩;
3、报名截止到9月4日下午18:00;
4、9月5日下午16:30分,统一进行简短培训,最终确定参赛人选。
5、咨询电话:戴老师:57152王老师:57191
附件:2017年排舞比赛报名表(青年组18-40岁)
校工会
教职工舞蹈协会
2017年9月2日

2017年排舞比赛报名表.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与国美电器“9月9日员工内购会”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