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与国美电器“9月9日员工内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量:

青岛校区各分工会:

2017年9月9日(周六)8:00-24:00,国美电器在青岛市内所有门店举办员工内购会,作为感恩员工辛勤付出及家属支持的福利。
为庆祝教师节,回报广大人民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国美电器邀请我校广大教职工,参加“9月9日员工内购会”。
本次员工内购会,全场商品低于成本价,价保全年。全天闭店不对外营业,凭券入场。有购买家电意向的教职工请到所在分工会报名。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表详见附件)。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电子版于9月4日18:00前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邮件标题格式:××分工会国美内购会报名表。
本着“好事办好”的原则,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组织工作,让有家电需求的教职工及家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附件:1.活动报名表
   2.国美电器联系人及门店地址
                         校工会
                        2017.09.01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青岛地区高校教工足球邀请赛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