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20     点击量:

各代表团:

经校党委批准,决定于2017年4月1日召开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召开时间拟定为2017年3月21日~22日(第五周的星期二~三),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各校区分别组织召开;正式会议拟定于2017年4月1日(第六周的星期六)召开,校本部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会场。

教代会代表提案,是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经研究决定,今年召开教代会期间在代表中广泛征集提案并答复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代表有向大会提出提案的权利。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代表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提案。

二、各代表团及每位代表,要坚持议大事、讲大局的原则,确保提案质量。

三、代表提出的提案,需由5名以上(含5名)正式代表附议才能成立。发起者应为提案人,联名人为附议人。提案人、附议人要有亲笔签名。

四、严格按照一表一案的要求填写打印,不得数案一表。

五、提出提案的同时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及措施。

六、请于3月27日12:00前以校区党委或分党委为单位将纸质提案交大会提案工作组(校工会,行政楼313,泰安校区、济南校区纸质版传真至:0532-86057841),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gonghui@sdust.edu.cn。

附:提案征集表

 

 

      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筹备委员会

      2017年2月20日

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表.doc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