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20     点击量:

校党字〔2017〕6号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7年3月召开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进一步明确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年度工作任务,为大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快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进程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任务

听取、讨论并审议2016年《校长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听取《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提案答复报告》。讨论审议其他需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重大事项。

三、时间地点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召开时间拟定为2017年3月21日~22日(第五周的星期二~三),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各校区分别组织召开;正式会议拟定于2017年4月1日(第六周的星期六)召开,校本部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会场。

四、会议筹备

在校党委领导下组成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委员会,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提案组、会务组和保卫组,具体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深入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共同奋斗,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附件:1.筹备委员会成员名单

2.各工作组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月9日

附件1-2.doc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