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展示大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2024年3月17日2024年春季太极拳展示大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唐岛湾陈式太极拳协会领队刘连民、领练蔡敏普、赵连刚、王继瑞,陈家沟太极拳协会青岛西海岸分会会长、青岛明武堂太极国术院总教练郭书辰、教练齐国章,山海太极拳协会会长王汝尧、名誉会长杨前明、教练郑伟参加了会议

太极拳老友相逢格外高兴,大家热烈讨论交流太极拳文化与拳技,共商国术太极文化传承。整个交流活动在积极、热烈与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形成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成果。

会议商定“五一”节前后,择时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2024年太极拳展示交流大会暨书法现场展示交流活动;由山东科技大学山海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唐岛湾陈式太极拳协会和陈家沟太极拳协会青岛西海岸分会(青岛明武堂太极国术院),联合成立青岛西海岸陈式太极拳协会(发展联盟);充分发挥陈家沟太极拳协会青岛西海岸分会作用,定期派教练到山东科技大学陈式太极队、唐岛湾太极队进行指导与领练。

龙年新春,山海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围绕体医融合健康养生,助健康文明校园”主题,聚集太极拳爱好者们开心练太极开放办协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推动我太极拳运动的发展和进步,带动更多教职工加入到太极拳运动中来以拳会友、运拳养生,聚人才出实招,为构建文明校园提升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太极拳协会供稿

 



上一条:2024年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我校职工太极拳协会再创佳绩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