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量:

3月25日,教职工网球健康系列赛第一站---网球双打比赛在高地操场网球场进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和青岛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承办比赛采用混合赛制,共有32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底线对攻精彩纷呈,每场球基本都以1分或2分之差的比分决出胜负,在你来我往的对抗中,展现出了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周利军、关莉获冠军胡中社、张传来获亚军张亚伟、陈伟获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技术水平,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我校群众性活动的开展

教职工网球协会供稿

 



上一条:山海教职工太极拳协会成功举办“太极迎春”活动
下一条:晨曦-校易行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