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中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优胜奖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量:

2022年9月28日,“庆国庆、庆重阳、喜迎党二十大青岛西海岸新区中老年人太极拳(器械、气功)交流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体育场举行。我校山海太极协会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次比赛交流表演了新编26式杨氏太极拳套路

本次活动自8月底启动,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杨式太极拳知名教练李本敏老师指导并参加演练,历时一个月,教练全身心投入、不厌其烦,全体队员克服诸多困难勤学苦练。演练中队员们动作规范娴熟,充分展示了山东科技大学太极精神风采,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优胜奖”。(山海太极拳协会供稿)

 





上一条:晨曦-校易行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举办“迎国庆 恋太极”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