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与唐岛湾太极拳活动中心开展表演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量:

太极拳是蕴含阴阳哲理、攻防技击、修身养性、内外双修的一种特殊运动形式,一直以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以拳会友,其乐融融”成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重要表征之一。

2022年6月12日,蓝天白云,海风习习。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太极拳活动中心的拳友们,首次相聚在美丽的唐岛湾公园,切磋拳艺,交流心得。教职工山海太极拳代表队首先表演了太极拳六首四向功,唐岛湾太极拳队回应表演了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接着两队代表接续表演太极拳精要十八式、合练老架一路等项目。大家仪表整齐,动作划一,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受到观众热烈好评。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相约后期继续交流互动。双方拳友都表示,此次交流以拳会友,广开眼界,心情愉悦,收获丰硕。  (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供稿

 



上一条: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举办“迎国庆 恋太极”活动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获太极拳操舞优秀奖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