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徐海燕、校协会联合会秘书长杨彤彤、上届舞协委员会委员代表吕淑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冰主持。

陈冰就大会汇报了舞协3月份纳新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大会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科技大学舞蹈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舞协委员会。陈冰当选新一届舞协会长,宋艳丽、刘淑梅、戴宜雯当选副会长,同时分别兼任民族民间舞分会会长、体育舞蹈分会会长及古典舞分会会长。

徐海燕在讲话中强调,舞蹈作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形式,在调节职工情绪、促进职工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任委员会委员继承和发扬上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促进舞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新任会长陈冰对2017年舞协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上一条:我校在青岛市第四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羽毛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黄岛区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