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晨曦篮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量:

4月9日早晨,山东科技大学教工晨曦篮球协会在砚湖篮球操场举行成立大会。校工会主席、教职工协会联合会会长刘培进同志莅临指导,原体育学院院长、CUBA男篮主教练、名誉会长刘喜友同志参加大会,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田启发同志热情致辞,晨曦篮球协会会长杨佑灵书记对协会发展做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李灿新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请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主席、校教职工协会联合会会长刘培进同志宣布山东科技大学教工晨曦篮球协会正式成立并宣布了会长、秘书长名单。会上,全体协会会员现场民主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晨曦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刘喜友同志表示在技术指导、对外交流等方面帮助协会健康发展,教工晨曦篮球协会筹委会成员、会长杨佑灵同志宣布协会工作人员分工具体情况,对协会的全面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设想,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田启发同志致辞,表示对篮球协会衷心祝贺,对篮协活动提供必要的协助与支持。最后刘培进主席、刘喜友名誉会长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工晨曦篮球协会共同揭牌。

会议要求各位球友首先牢记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协会理念,把革命的本钱-----我们的身体锻炼好、保护好,做到保值升值,让自己幸福、让家人满意、让球友高兴。其次要牢记晨兴夜寐干工作,曦微初照打篮球的协会宗旨,每个人要干好本职工作,在不同岗位为学校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到打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会议在篮球与友谊同在、篮球与事业同在的口号中顺利结束。(杨立蛟

 



上一条: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举行友谊赛
下一条: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举行友谊赛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