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户外健身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量:

初冬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悦时光。11月21日,校工会组织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户外健身行活动,来自青岛校区24个分工会24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自下午1点开始,教职工自泰山广场出发,沿校内道路徒步绕行,到达学校东门广场终点,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欣赏着满目金黄、令人陶醉的校园美景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笑声、赞叹声不绝于耳,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教职工体育锻炼与健康意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四届“黄海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闭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