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工会举办了“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75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特等奖4件,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优秀奖11件。929日至1010日,在逸夫讲堂举办了教职工书画展,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校工会将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发放奖品,并将参评作品按原渠道退回作者本人。

附:“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获奖作品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身户外行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