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协会联合会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58日,校工会召开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协会联合会工作汇报会。校工会主席、教职工协会联合会主席刘培进,教职工协会联合会副主席、秘书长,青岛校区各教职工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青岛校区的教工摄影协会、教工羽毛球协会等13个教职工协会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协会运用图文并茂的PPT,充分展示了协会联合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成果。两年来,各协会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瑜伽协会坚持日常活动不放松;舞蹈协会举办了专场汇报演出,在2018年青岛市中老年艺术大赛中获得团体组优秀奖;乒乓球协会组队参加了全省和全国煤炭系统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篮球协会组织了与青岛理工大学的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协会在2018年青岛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海岳足球队获得“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足球邀请赛亚军;台球协会组织了“平安杯”师生网球友谊赛;象棋协会组织了职工中国象棋团体赛……各协会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特色突出,成绩斐然。

刘培进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协会两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各协会领导成员和广大协会会员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对各教职工协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定期开会,定期纳新,定期进行会员注册,扩大协会会员规模,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工作。二是要注意向先进协会学习,创新协会工作模式,突出协会工作特色,开展更多协会活动。三是要提升协会水平,发挥育人功能。四是要积极参加驻地组织的各项活动,走出校园,展示科大形象,融入驻地大舞台。对协会关心的经费问题,他表示校工会在经费允许的范围内,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各协会的健康篷勃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一所能够给师生带来强烈归属感、巨大成就感、充足获得感和满满幸福感的魅力大学。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下一条:首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