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协会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13     点击量:

1019日,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协会在本年度开展一系列“学太极练太极”活动的基础上,参加了由西海岸新区东区老年体协举办的“庆重阳”太极拳社会活动站点交流比赛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协会派出2个代表队和4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太极拳社会活动站点一队获集体项目二十四式太极拳第一名,获优胜奖,社会活动站点二队获优秀奖。李霞在个人项目32式太极剑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王萍在个人项目42式太极拳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山海太极”协会负责人表示,太极协会组织并参加的系列活动,丰富了我校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协会太极拳运动的整体水平,促进了太极拳活动在我校师生中的推广普及。(通讯员:王凤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困难职工补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