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29     点击量: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6日,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由各分工会女工主任或部门领导带队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开展了户外踏青活动。全校近900名女教职工走出校园,走向田野,在户外运动中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3月7日晚,举行了“炫舞飞扬、魅力风采”舞会。校工会主席高飞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在流光溢彩的舞会上,女教职工身着靓丽的服装,伴随着或动感十足或舒缓悠扬的舞曲翩翩起舞,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和魅力。

节日期间,校工会为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礼品。

撰稿:高晓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全煤高校第六届“校长杯”乒乓球赛落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