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量:

 

 

笔架杨柳含羞舞,墨水池荷迎佳宾。6月29日,2018年全国煤炭系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煤炭系统15所高校的3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煤炭系统高校工会工作的改革与创新。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董雨、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来成、河南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李东风、太原理工大学工会主席罗社管、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主席刘培进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刘培进主持。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致欢迎辞。他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工会的工作特色,并对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提出了希望。
理事长单位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来成发表了讲话。他回顾总结了过去全国煤炭高校一年来工会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会理论工作的思路,并就今后研讨会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董雨代表2019年大会承办单位讲话,并向各高校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期间,与会代表到山东科技大学工会、地球科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学习。
下午的会议由罗社管主持。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主席刘培进、河南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李东风、安徽理工大学工会主席李广田、山东工商学院工会主席范文斌、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郝田明围绕“新时代煤炭高校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交流汇报。李来成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会议决定2019年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将于明年上半年举行,由安徽理工大学工会承办。

李道刚致辞

董雨讲话

刘培进主持开幕式

李来成讲话

罗社管主持下午会议

李东风发言

李广田发言

范文斌发言

郝田明发言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队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