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海花园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量:

全体教职工、山海花园甲乙丙丁戊区全体居民:

讲卫生、讲文明、爱护自己的家园是传统美德,营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需要广大居民朋友们的共同参与。学校爱卫会联合校工会、后勤管理处、业主(居民)委员会倡议: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打造整洁安全人居环境

一、时间安排

312日(周二)下午16:00-17:30。

二、整治内容

1.清理枯枝落叶由各位居民对其楼宇周边区域进行卫生清理、枯枝收集、落叶装袋,相对集中放置于楼宇附近不影响人员车辆通行的道路旁边。

2.整治乱放乱贴:随意在楼道、地下室公共区域、消防通道及室外堆放杂物以及乱贴乱画的宣传品进行集中清理消除安全隐患,保持卫生整洁。

3.清理私垦乱种:对侵占公共绿地种植蔬菜的,予以清理铲除

4.绿化苗木补种:补种绿化苗木的业主,需提前向业主(居民)委员会(山海花园大门内东侧3号房间)报备绿植的品种、绿植的数量及种植的位置,待业主委员会批准后方可种植。

三、组织方式

1.以楼宇为单位,各楼宇单元负责人统一组织,广大职工、居民自觉参与,每户保证至少一人参加。个人可自带扫帚、簸箕等工具。

2.后勤管理处负责提供落叶收集袋、草耙、铁锨等,并安排车辆进行枯枝落叶等垃圾清运处理。

3.物业服务公司提供部分落叶收集袋,负责做好生活垃圾、杂物清运处理,做好道路卫生保洁工作。

四、工具分发和收集

甲区9号楼东侧路口,山海花园大门内东侧地图旁,丙区6号楼西南侧路边,戊区4号楼二单元门口。

活动结束后,18:00前请将工具及时交回发放地点。

五、注意事项

1.劳动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教育儿童不在枯枝堆旁打闹玩耍,确保安全。

2.对于收集起的枯枝落叶要尽快清运、不留安全隐患。

3.集中清理过程中,管理人员要加强巡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居住环境维护,居民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居民主动响应组织倡议,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自觉做到不占道停车、不乱扯电线、不私垦乱种、不乱放杂物、不乱扔乱倒,共同为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小区环境、争创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校爱卫会  校工会  后勤管理处 业主(居民)委员会

202431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户外健身行活动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