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青岛市“巾帼科研之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量:

青岛校区各分工会:

根据青岛市妇联等6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寻找青岛市“最美巾帼科创人”系列活动的通知附件1精神,现从我校青岛校区女青年科技工作者寻找推荐2名青岛市巾帼科研之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青岛连续工作2年以上 (截至 2023 年 1 月 1 日)、 45 周岁以下女青年科技工作者。每个分工会原则上最多推1名巾帼科研之星人选。

二、推荐条件

“巾帼科研之星”人选应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创新性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创造性成果和做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青岛市“最美巾帼科创人”推荐表》(附件2);

2.材料审核。请分工会对申报人申报材料信息进行初审,校工会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复审,确保材料信息客观真实;

3.组织评审。校工会(妇委会)将会同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相关部门组织评审,确定拟推荐人选;

4.公示上报对拟推荐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市妇联。

、材料报送

1.《青岛市“最美巾帼科创人”推荐表》;

2.获得科技奖项、发表论文和著作、发明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扫描件 pdf 格式电子版);

3.科技成果应用情况或技术推广情况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扫描件 pdf 格式电子版)。

请于5月17日17:00前将以上材料发往工会徐海燕办公系统邮箱,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附件1:关于开展寻找青岛市“最美巾帼科创人”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2:青岛市“最美巾帼科创人”推荐表

 

工会(妇委会)

2023年5月17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帮扶送教育”活动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