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校园民生实事征集立项情况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量:

各校区工会、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校园民生实事工作部署要求,校工会发布征求校园民生实事建议通知后,共收到建议34条,合并为30项。校工会、校园民生实事工作组经过深入征求意见,认真讨论研究,提出了办理落实的建议方案。

2023年4月第6次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了2023年校园民生实事立项方案,确定了6项立项办理的校园民生实事,并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民生实事工作,聚焦师生关切事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认真办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据此,校工会已向有关责任部门、单位发布了办理落实通知、启动了办理落实工作。为便于广大教职工监督,将立项项目通报如下:

1.修缮科技园东部道路;

2.图书信息系统改造升级;

3.笔架山南环山路部分路段北侧山体防滑坡处理;

4.优化公寓D、E区生活环境;

5.修缮公寓E区1、2、3号楼东侧教职工体育健身场所;

6.泰安校区西校园南部地块东侧环线断头路整治。

                                    校工会

2023年5月15



上一条:2023年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新入小学一年级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