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帮扶送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量: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帮扶送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2022号)精神,为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困难教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决定在我校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做好排查摸底工作,重点做好对有小学至高中阶段子女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困难教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女教职工的调查摸底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建立健全困难教职工子女就学情况档案。

请各分工会于5月27日下午5点前将山东科技大学“帮扶送教育”情况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发往gonghui@sdust.edu.cn,纸质版拍照后发往于目新老师办公系统邮箱,电话86057841。

 

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帮扶送教育”活动情况统计表

附件2:关于开展2020“帮扶送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2022号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摸排困难教职工困难状况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海信、海尔家电节”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