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量:

各分工会:

根据省高校妇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户山东省最美家庭上报省高校妇工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每个分工会最多推荐1户。

二、推荐程序

各分工会组织推荐,校工会汇总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选,最后推荐1户上报学校,经学校研究同意后进行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高校妇工委。

三、提交材料

请以分工会为单位(泰安、济南校区以校区为单位),按照《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中要求的格式,将《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表》、800 字的家庭事迹材料、推荐家庭政审材料、3 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3-5 分钟的家庭视频材料电子版,于471200前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联系人:郭老师,电话57659。邮件命名格式为:××××分工会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材料。

附件:

1.《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表》

                                      校工会

                                    202041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山东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