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2019年下学期新增入学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准确掌握2019年下学期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开发区新增入学人员情况,安排好教职工子女新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工作,请各分工会按照要求做好本单位下学期教职工子女新入学学生的报名统计工作。统计表须经所在分工会主席或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952317:00前报校工会(行政楼313),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6057659

统计注意事项:

1.统计仅限于今年小学一年级入学。

2.父母属于双职工的仅由男方单位负责统计。

3.新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为2013831日前出生。

4.现在开发区就读的小学升初中或初中升高中的不在此次统计范围内。

因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要求小学升入一年级一律实行网上报名,除各分工会统一上报工会名单外,还需各位老师在网上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及相关事宜请各位老师关注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网站和珠江路小学网站。

附:2019年新增就学人员统计表

 

校工会

201958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9年在职在编教职工会员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职工团购”系列活动通知(第二号)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