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首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部署,按照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工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方案,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教职工拼搏奋斗精神,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根据我校教职工群体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于4月份举办首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队员系在青岛校区工作的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2、每队报领队1名,男、女队教练各1名,男、女队员各10人。

二、报名时间

各分工会请于410日下午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

三、竞赛规则

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2020排球竞赛规则》。

四、比赛时间、地点

2019417日开始,每天下午410在校排球场举行,具体时间见《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表》。

五、竞赛办法

1、抽签分组

上届前四名为种子队,分成ABCD四组,第5—8名先抽签分组,然后其他队再抽签,采用贝格尔编排法编制。

2、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

小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按照积分排出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

3、淘汰赛

按照AD/BC交叉方式进行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即A1—D2A2—D1B2—C1B1—C2

胜队进入前四名,负队进入5—8名。

六、决定比赛名次

1、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场2:03分,2:12分;负场1:21分,0:20分。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计分相等时,队伍排名按照以下标准进行:

1)取胜场次多者排名靠前

2C值(总胜局/总负局)大者排名靠前。

3)若(1)(2)情况下仍然相等时则Z值(总得分/总失分)大者排名在前。

3、按规则规定场上队长要有明显的标志。

4、比赛网高:男子组2.35米,女子组2.15米。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

向获得男、女前八名的运动队颁发成绩牌匾。

 

校体委 校工会

 201942



上一条:关于山海花园小区启用88032110值班服务电话的通知
下一条:庆祝“三·八”妇女节第三届魅力女人文艺演出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