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校园民生实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根据校党委要求和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2019年校园民生实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青岛校区各分工会。

二、征集事项

按照“实事求是、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征集有关广大师生工作、生活和学习上最关心、最企盼、最直接、最现实,急需学校解决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原则

1、所提出的民生实事要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具有政策性依据;

2、所提出的民生实事一般应是师生普遍关注、普遍受益,与师生工作、生活和学习密切相关的事项;

3、所提出的民生实事可以是本校区、本单位的民生事项,但必须是应由学校层面负责解决的民生问题;

4、所提出的民生实事应尽量考虑学校的财力和物力,应为学校年度内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

5、所提出的民生实事可以和代表提案中有关民生的事项重复,但一般应是师生广泛关注的问题。

四、征集要求

1、广泛征求意见。各校区工会和各分工会可以通过走访、交谈或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职工意愿,提出民生事项。

2、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民生事项的同时要尽量提交论证报告,说明所提出的民生实事的政策性依据和建议性方案。

3、认真完成任务。各校区工会提出的民生实事分别不超过3项,青岛校区各分工会提出的民生实事分别不超过2项。

五、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为:2019315日。请各校区工会和分工会认真填写《民生实事建议表》,于2019315日前以校区工会和分工会为单位,将纸质版送至行政楼313,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邮件标题为:××分工会2019年校园民生实事建议表),泰安、济南校区只发送电子版,纸质版由校区工会留存。联系人:王建友,电话:86057841

附: 2019年校园民生实事建议表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225


 



上一条:庆祝“三·八”妇女节第三届魅力女人文艺演出
下一条:关于五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