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3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大力丰富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风采,使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和生活,希望各校区工会、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筹划开展好2019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各项活动,使女教职工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为推动全校活动的开展,青岛校区拟组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请各分工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女教职工文艺汇演

1、活动形式:本次活动以文艺汇演方式进行,节目形式不限,题目自定。

2、组织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个分工会限报一个节目,时间不超过4分钟。

3、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参与节目表演的人数不少于女教工人数的30%

4、时间安排

227日(开学第一周周三)下午17:00前发《报名表》电子版至gonghui@sdust.edu.cn邮箱,联系人:郭老师,电话57659

37日(第二周周四)下午14:00审查节目(繁星广场);

311日(第三周周一)下午18:30节目彩排(篮球训练馆);

312日(第三周周二)下午14:00正式演出(篮球训练馆)。

5、活动奖品:给参加演出活动的女教工发放纪念品。312日下午演出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将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进行统计,与本单位全体女教职工名单一起报校工会(办公楼313室,电话:57659)。

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可根据各自实际自行安排活动。

二、女性健康讲座

内容一:乳腺相关疾病预防

内容二:妇科常见疾病预防

时间安排:20193月中下旬

三、舞蹈协会汇报演出

时间安排:2019112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18

 



上一条:关于五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计划生育工作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