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通知》精神, 2019年春节期间拟对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进行慰问。为准确掌握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名单,切实做好送温暖工作,请各校区工会、各分工会认真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纸质版加盖分工会公章,以分工会为单位于20181226日(星期三)1700前送到行政楼313,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属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处工会统一报校工会)。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53286057659。逾期不再受理。

春节慰问体现学校对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的关怀,体现拥军爱民、军民一家的鱼水深情。各校区工会、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统计,真正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心中,切实把好事办好。尤其是姓名和工资号,必须准确无误。对出现多报、瞒报、漏报或报送信息不准确的,除通知相关单位负责人外,还将记入工会工作总结评比档案,作为工会工作总结评比依据之一。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军属、烈属、荣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信息统计表》

 

                                         校工会

20181217



上一条:关于举办职工健康讲座的通知(第三讲)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