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请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认真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分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将填写好的《会员信息采集表》电子版于12101730前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分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

本次会员信息采集工作是山东省教育工会“智慧工会”建设工程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请各分工会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信息采集,确保信息准确完整。校工会也将强化安全保密意识,确保信息安全。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山东科技大学╳╳╳╳分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12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倾情献礼党代会,竭诚服务教职工”校工会“职工团购”系列活动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