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量:

青岛校区各分工会:

新学期伊始,新进教职工密集报到,为方便新进教职工办理工会会员入会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会会员证办理流程

1.登录工会网页下载《工会会员登记表》。

登录方法一:学校主页——组织机构——工会——便民服务——常用下载,找到工会会员登记表后下载。

登录方法二: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sgh.sdust.edu.cn——便民服务——常用下载,找到《工会会员登记表》后下载。

2.详细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经所在分工会主席签字并盖分工会章后,青岛校区以分工会为单位送到行政楼313。

3.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将填好后的电子版《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信息汇总表》发至所在分工会主席或微信平台管理员,由微信平台管理员负责导入或录入信息。

二、会员电子会籍注册流程

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工〔2018〕45号)要求,为实现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所有新入会工会会员,需要关注“山东教工”公众号并进行注册。原来未关注“山东教工”微信公众号,也未进行注册的老工会会员,也需要关注并注册。

关注、注册流程如下:在微信“公众号”页面搜索:“山东教工”――关注“山东教工”-进入公众号-点“教工之家”-选择工会-点“大学/学院工会”-输入“山东科技大学工会”搜索-点开“山东科技大学工会”-找到自己所在的分工会,点选自己所在的分工会-然后输入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并勾选“阅读并接受”,然后点“帐号绑定”。申请后,经所在单位微入平台管理员审核通过,即完成电子会籍注册。

做好工会会员入会工作是维护工会会员基本权益,做好工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请校区工会、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新进教职工入会工作,同时督促所在单位微信平台管理员,及时审核新进会员,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工会会员信息,尽快完成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工作。

泰安、济南校区请参照执行。

附:《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信息汇总表》

                  

                    校工会

                                   2018年9月4日

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信息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