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量:
为了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愉快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男、女团体赛。
二、组队办法和报名人数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男、女队队员各4名。队员必须是我校在册工会会员,青岛校区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7年6月13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发至gonghui@sdust.edu.cn 电子邮件,逾期不予补报。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开始,每周星期一~星期五下午,每天两场比赛,4:40 和5:40正式开始,逾期10分钟,取消比赛资格。
2、地点:以秩序册或通知为准
五、比赛办法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实行分组循环赛: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前4名代表队作为种子队,分成A、B、C、D四个组,其他代表队通过抽签编入各组,进行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决赛:获小组第一名、第二名的代表队进行交叉淘汰比赛。
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程》,采用五场三胜制,预赛每场三局二胜制,决赛每场五局三胜制,每局十一球,直接发球得分制。
六、裁判员
小组赛由每个代表队各出一名队员作为裁判,进入前八名的代表队由乒乓球协会统一安排裁判。
七、奖励办法
奖励成绩列参赛队前三分之一者。
八、比赛的几点说明
1、各队每场比赛由三名队员上场参加比赛。在比赛开始十分钟前由各参赛队领队抽签决定主客场,主队排前,同时确定由客队挑边,主队发球。抽签后各队将参赛队员报给裁判,队员名单和比赛顺序一经确定,将不能更改。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法进行:
(1)A--X
(2)B--Y
                  (3)C+A(或B)--Z+X(或Y)
     (4)B(或A)--Z
     (5)C--Y(或X)
2、根据比赛成绩确定名次。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若两队积分相同则按两队胜负确定名次;若三队积分相同则按胜负局比分,分值高为先。比赛一旦分出胜负,剩余比赛将不再进行。
3、一经报名比赛将不允许弃权,弃权一次即终止比赛。
4、每名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叫一次暂停,用时不得超过1分钟。
5、需要连场的运动员在连场的比赛之间拥有不超过3分钟的休息时间。
、要求
1、各分工会要精心组织,认真负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运动员要自带球拍,按时到场,尊重裁判,遵守规则。
3、运动员要做好赛前热身,谨防受伤。
4、此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
                                                                              校工会 校乒乓球协会
              一七年六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招商银行为我校教职工集中办理大额信用贷记卡的通知
下一条:山海花园文明小区三字谣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