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校园民生实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根据校党委要求和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2018年校园民生实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26日。
二、征集对象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三、征集事项
按照“实事求是、普遍受益”的原则,征集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企盼、最直接、最现实的工作生活上需要学校解决的事项。
校工会将认真梳理职工意见和建议,提交学校根据“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立项解决,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四、征集原则
1.建议项目可以针对全校性问题,也可以只针对校区自身问题,但应是全校或校区广大教职工普遍关注,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不包括个别职工的个别诉求。
2.建议项目应切合学校实际,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一般能在当年内完成;
3.建议项目应当明确具体,一般应有调研情况和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
五、征集要求
1.面对广大教职工征集民生实事,以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和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主要建议人需认真填写《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校园民生实事建议表》交校区工会和分工会,由校区工会和分工会汇总后报校工会。
2.面向教职工代表征集民生实事,继续以代表提案的形式提交校工会,校工会将按照原提案管理办法办理。有关要求见校园网发布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3.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和各分工会应当深入了解教职工期盼,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原汁原味汇集教职工建议。每个分工会提交建议项目不少于5件。
4.汇总材料务必于2018年3月26日前将纸质版送至行政楼313,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邮件标题为:××分工会2018年校园民生实事建议表),泰安、济南校区只发送电子版,纸质版由校区工会留存。联系人:王建友,电话:86057841。
征集和落实民生实事,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关心民生、尊重民意、依靠职工,为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的工作理念。希望各级工会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建议,大力推动幸福科大与和谐校园建设,为科大人拥有幸福美满生活建言献策。
附: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校园民生实事建议表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校园民生实事建议表.docx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