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2022年3月下旬召开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会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推进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主要任务

1.听取、讨论并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讨论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

3.讨论、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4.讨论《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5.听取《六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提案答复报告和六届三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说明》;

6.讨论决定学校需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时间安排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

预备会议:拟定于2022年3月24日,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各校区分别组织召开。

正式会议:拟定于2022年3月26日召开,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会场。

四、会议筹备

组建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委员会,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提案组、会务组和安保组,具体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

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攻坚之年,深化改革、细化落实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组织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附件:1.筹备委员会成员名单

2.各工作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年33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